今天,
   是葛冷到會肢體障礙的日子 …
   聽說,
   明天會日復一日的如此冷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打籃球,
   碰到球手會痛呢 = = !!
   噗,難得的一球”
   我真的太少碰籃球努 !
   或許應該像哥哥說搭一樣,
   常常跟馨儀去打籃球,才能長高高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噎,久違的羽球 *
   打的整葛人都在跳躍 = =!
   沒辦法嘛,我手短腳短阿 …
   整葛人都熱起來了呢 !
   哈*
   這依然是我覺得比較輕鬆又愉悅的運動,
   超級推薦呢 XD -ˇ-”

   我沒有打不到 ˋˊ﹢
   不准笑我 >   < !!!
   齁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肚子疼疼 …
   不知道為啥 ˊˋ …
   是不是太餓了呢 !?
   還是 … ?
   反正好痛好痛阿”
   暈斃了我,
   真的會凍死在路邊 …
   寒流快點走芭 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據媽咪爹地說,
   我作文第二名 !!!?
   是真的假的阿 ? -    - …
   那葛我忘記要寫文章上課上到一半被教官提醒的那天,
   拿著教官給我要用很大力寫得那隻筆寫得文章 …
   還邊哭邊寫不出來,嚇到對面的人的那天 !!!??
   我亂掰的瞎文章喵  =    = …
   難以置信 …
   明早在問問看老師好了 …
   真的很傻眼,傻眼透了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思考著,
   要不要去上班呢 ?
   如果要去,
   我就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呢 …
   還得每天到11點多才能回家 …
   該與不該,
   錢與時間的掙扎,
   很難抉擇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