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千了 …
   傻眼了 …
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見鬼噢 !!
   不是唄 ”
   我的網誌真的有這麼多人要看嗎 …
   還是都是鬼來看 ??? …
   相簿就很「偶爾」才會破百,
   都沒啥人要看 - -a (苦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恐怖 !!
   我只想給幾葛人看而已 …
   我不要被這麼多人看的感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不要再嚇我了,
   我的字字珠璣沒什麼特別的,
   我不想心情眾人皆知的感覺…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