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愛情之於我,盡是複雜 ┐﹡

﹢ 複雜的很複雜,
 困難的很困難,
  好像發生在我身上的事,
 絕對不會是小事似的 …
  永遠盡是複雜 …
 我,真的不想再鬧大 …
  我,只想平平靜靜的過 …
 我討厭,一切的不平凡 !
  我討厭,過於複雜的新鮮 !
 我討厭,太過繁冗的過程 !
  我討厭,討厭,一切一切 !
 有關,屬於我的。

﹢ 我愛誰 ? 誰愛我 ?
 我之於誰 ? 誰之於我 ?
  我想這麼輕輕的問自己。
 我想,有時候是否該結束自己 …
  一切一切不尋常的生活。
 如果一切都結束 …
  如果我消失 …
 是不是,就得以平靜 ?
  我想,這麼輕輕的問上帝 …

﹢ 或許是直覺,亦或是錯覺 …
 突然感覺一陣風暴將吞噬我 …
  如果美麗的愛情,
 必須用辛苦的努力而得來不易,
  我可不可以,立即棄權 ?

﹢ 好累,真的好累。
 真的想停止了 …
  走到哪,總是被嫌到哪 …
 不好意思,我就是犯賤 ?
  看不慣請走開,別靠近我 …
 別自以為 … 懂我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