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不好意思,我就是↘敗類 ┐﹡

﹢ 不好意思, 
 本人就是如此敗類,
  如何 ?
 不爽別靠近我 !
  我不值得別人愛 !
 不值得別人對我付出 !
  覺得不值得 終於看清了,
 就請你自己離開,然後找個適合你的人 !
  降也好,反正我這種人渣,
 不值得別人愛,
  打從一開始,你就愛錯了 !
 對不起,都是我對不起你 !
  我跟你道歉 !
 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 !
  該還你的 我會還你的。

﹢ 虛偽的朋友,就別靠近我。
 不需要問我,也不需要回我。
  是怎樣 ?
 現在的人都很愛7嘴8舌 !?
  嚼人舌根 !?
 還好朋友勒 ? 抱不平 !?
  不好意思 ! 本人不需要 !
 討厭我,不爽我,就都請滾開 !
  是我對不起你,我就道歉。
 是你對不起我,就別該該該,
  也別跟我裝的很好 !
 噁心 虛偽 滾開辣 !!

﹢ 誰跟我說2006年會是個好開始 ?
 c亨 ! 我看不是芭 !
  c去 ! 紛擾之事一堆 !!
 討厭 ! 我去死一死算ㄖ辣 !!!!
  怒到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