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我罵妳應該,不罵妳悲哀 ┐﹡

﹢ 以下的話,非常難聽,
 因為我沒這麼罵過一個人過,
  而且還是一個女生,
 如果不想荼毒自己眼睛,
  請略過這篇 … 謝謝 …
 話裡句句屬實 … 請勿覺得我罵的太過分 …
  因為,我整個就是很怒 !!

﹢ 噁心做作ㄝ !
 4怎樣辣 ?
  對我說一套話,對他又說一套話 ?
 虛偽a !!
  寫那些信 ?!
 表面謙虛 實質卻做作 !
  還說什麼覺得他不是當初妳認識的他了。
 那也不想想妳自己做成怎樣 ?
  人家真心喜歡妳ㄚ妳勒 ?
 少在那邊裝可憐了 !
  丟不丟臉ㄚ ??
 還在那邊裝.可.愛 !
  看了,就想吐 !
 不喜歡人家,尬麻還搞曖昧呢 ?
  曾經寫那麼多信,
 給他那麼多東西,
  那到最後又把他說的那麼難聽,
 4怎樣 ? 做人一定要這麼虛偽 ?
  表面上想跟我做朋友 !
 實質上看到我又一副怪表情 …
  4怎樣 ? 虛偽到一個程度了ㄝ !
 一開始,我也在信裡寫了,
  不喜歡我,討厭我,可以不用回 …
 原本是真的想把你當朋友看的 …
  結果呢 ?
 妳的虛偽做作 令我作嘔想吐 !
  行行好行不行 ?
 還敢跟他說被別班的人說成那樣怎樣怎樣的 !
  不要好笑要不要 !
 自己別做成這樣 別人會說你閒話嗎 ?
  我每個朋友看到妳寫的信都想把她撕了 !
 每個都說你做作自大又虛偽 !
  還不是我說的勒 …
 要不是她們說,我還沒發覺呢 … !
  唉 ! 被別人說 就改嘛 !
 像我被別人說,我也試著去改ㄚ !
  即使還沒完全改善 ! 但是至少我有試著去改 !
 少噁心了 ! 別再說什麼你跟我很像 !
  因為你絕對和我不一樣 !!
 至少我都講話很坦白很直,
  我也說過如果你討厭我或不想回可以不要回 !
 不要自己為妳成績好就了不起 !
  什麼叫作只不過覺得高中的東西很簡單 ?
 自以為謙虛 !
  問我幾名又不敢講妳自己幾名 !
 只會說自己沒認真考 !
  說啥愛情都是騙子 那你尬麻交86 ?
 不要在那邊裝可愛 ! 我會受不了 !
  還有給你一個最好的建議 !
 粉底不要打的那麼厚 !
  臉都肉那麼多了,還打那麼厚 ?
 哈比曰:「都可以剝下來當餅吃了!」
  夠了 ! 我受不了 !
 從來沒有這麼罵過一個人過 !
  妳當了第一個 !
 煩 ! 討厭 ! 少噁心了 !
  他怎麼會曾經喜歡過你這樣的人ㄚ ?
 替他感到丟臉 !
  希望你是能看到這篇網誌 !
 希望你是知道我是在說你 !
  應該很明顯芭 ? 
 從來沒這麼討厭過一個人ㄝ …
  唉,真悲哀,虧我一開始還覺得妳不錯。
 算了,難聽話說太多了,我必須積口德 …
  不想說ㄖ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