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總不會是辦法,
   但我只懂得落淚ˋ
   沒有理由卻無助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在我最脆弱的那一刻ˋ
   在我最需要被握住雙手深深擁抱的那時候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一分ˋ
   每一秒ˋ
   從以前到現在ˋ
   從亙古到如今ˋ
   我都獨自面對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有雙手,
   沒有擁抱,
   沒有支持,
   沒有動力,
   只剩下我ˋ
   自己與自己佯裝有甲和乙對話 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