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蔥才說可能會下雨 …
   結果 = =a
   是真的沒下雨拉,
   不過地面溼漉,
   還真的靈驗了勒 ! = =!
   又要拖摟 !
   不知道又會拖到星期一還是星期三呢 !?
   不過早點領完還是比較好的樣子吼 !
   算喏ˋ 隨它去芭 ! 哈*



















   說變天就變天,
   真的很傻眼噎!
   明明昨天還是好天氣 …
   希望,明天不要下雨噢 !!
   給我一葛好天氣,
   保佑我會上 =ˇ=
   不然我會被豬豬芽打*
   哈哈哈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癲發癲跑去找芽 =ˇ=
   天阿,冬天真的很嘴饞噎,
   我吃了兩葛飯捲 = 口 =
   阿,Q一直說我真的餓了,哈*
   其實吃他的之前我已經先吃1葛飯捲了 XD
   就嘴饞咩 ="=
   我也千佰葛不願意 … 
   最近整葛很沒減肥的動力拉 
   心有餘而力不足 ˊˋ !!
   我要跟阿貓一樣的毅力 ˋˊ
   快賜給我芭 !!! XD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家巷口又要蓋一家7-11了 XD
   好開心噢,
   終於有便利商店了 (淚奔)
   我要去應徵 =ˇ=
   管他做到11點,
   這葛寒假我做定了,
   累就累,辛苦就辛苦芭,
   總比我沒錢用每天為了0$和5$在掙扎的好… >"<
   雖然我要好長一陣子沒辦法上網了 ㄒ^ㄒ
   沒關係,不要太想我,
   我很快會回來的 !!
   我也會盡量每天依然寫網誌,
  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,這裡是屬於我的一切阿 !
   哈哈* -ˇ- 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