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圖書館讀書時,
   遇見了童,
   很開心ˋ
   講了好多好多ˋ
   雖然彼此之間已經因為生活圈的不同而遠了,
   但心依然都沒有改變ˋ
   整葛就很關心我這樣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個傻子住在我家10分鐘的距離,
   居然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=ㄦ=
   天兵阿~~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懂了,
   經歷了這麼多這個年紀不該經歷的一切,
   身體、感情、友情、病痛、生離死別,
   我真的懂得該怎麼珍惜自己了 …
   真的,懂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從今而後,
   我會記住過去的點點滴滴,
   過去的種種教訓ˋ
   銘記在心ˋ不會忘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I will survive 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