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整個倒楣搭一天 ┐﹡

﹢ 以為會是一個蠻不錯搭一天
 結果居然一早就發現好死不死搭又來ㄖ
  又忘記帶 真的整個很倒楣ㄝ !!
 然後升旗搭時候
  我可愛搭耳環還有戒指 …
 被可惡搭嘟嘟沒收ㄖ !! ˋˊ
  怒到怒到 " 害我超想哭哭搭 。。
 嗚嗚嗚 … 快把我搭戒指還來辣 ><" !!

﹢ 先到努虎頭山 - -a
 一個來到會爛的地方 //*
  不過 和哈比攻山頂搭感覺還不賴 :)
 我悶還到努三聖宮拜拜 !!
  整個揪很充實很充實呀 !!
 像白痴一樣 - ˇ -a
  明明揪很累很累,可是我還是很想爬 "
 揪整個很想爬咩 = =a
  我難得來爬山ㄝ !!
 雖然只是個小小搭虎頭山 ~
  顆顆  "
 可是 真的實在是太累太累ㄖ …
  我搭頭頭 還有 肚肚 … 嚴重搭痛 !
 痛得不得了 !
  死爛身體 …
 每次都是醬子 ><
  整個揪很想很想哭哭 …
 最後我居然在搖搖椅上面睡著ㄖ = =a
  無言 "
 整個像白痴 … 
  走下去搭時候 全都是外語科搭 "
 結果還被騎摩托車怪怪搭北北攔住 !
  一直說啥不好好讀書以後沒出息馬該馬該的 !
 c亨 ! 對我悶學校有偏見也不用降芭
  還拖我悶時間 ! 時間寶貴ㄝ ><
 唉 " 跑過去搭時候 嘟嘟站在那邊等我們 …
  有種愧疚之感 = =a
 但又想到我搭戒指 我又開始難過ㄖ ~

﹢ 慢慢搭走到巨蛋去看機器人展
 我悶走在大餅搭後面 = =a
  整個很糟糕 …
 害我一直有種想吐的感覺
  唉 真討厭 !!

﹢ 所謂的機器人展 還真的給他很無聊ㄝ !
 幾個機器人 要我悶看2個小時 ?
  天ㄚ ! 讓我死了芭 !
 能看個半個小時就算很長了要不要 !?
  真的很無聊 = =a
 到最後變成都是在睡稿稿 。。
  讓我死ㄖ芭 = = !!!
 不過,機器人都作搭很棒 ~
  尤其是日本美女機器人 
 很正很正ㄝ !! :)
  害我好害羞 > /// <
 ㄡ顆顆  … @@"
  呀呀呀 " 好痛 …
 我沒精神ㄖ = =a
  累 … c虛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