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我會笑死 :) ┐*

﹢ 今天,被嘟嘟號召到學校考試,
 很不幸地---系統出了問題,
  大家在非常不願意的情況下 …
 回了家 ---** (( 笑 ))
  哈哈哈哈哈哈 = ˇ =

﹢ 跟哈比回到桃園,
 那該死說要請冰吃的,
  我看是很難請了芭 = = ?
 還講搭那抹好聽,真是搭 …
  不過噢 ~ 居然遇到了小元耶 {!}
 正個就high到努阿 !
  飛奔式搭大大大擁抱 ---**
 旁邊的人都傻眼 = = !
  cc … 好想你噢 !!
  變高變帥努噢 !
 雖然還是瘦巴巴小小隻搭 ︿︿"
  哈哈哈 = ˇ = 

﹢ 晃來晃去,居然就讓我遇到了芽 {?}
 真是天助我也,一切都太美好ㄖ //*
  整個很high :)
 在hana看衣服、聊天、耍白痴,
  哈比也買努一件衣服 ---**
 哈比走努之後,我悶去逛街,
  陪芽敗家 = = !!
 真是好一個死敗家的,
  錢在花兇一點真的沒關係,
 哪像我,死窮鬼一枚 //*
  唉 !
 不過,我買努一郭極度可愛的小髮圈 ---**
  雖然很貴 ! 150 - -a
 天阿 = = 真傻眼 !
  不過 真搭真搭超超超可愛抖噢 !!
 嘿嘿 ! 芽說 戴上去 整個很純情 ?
  哈哈哈 ! 有好笑到 = ˇ = !
 星期一戴去學校 嚇嚇同學 (( 奸笑 )) :)
  芽說會讓人有遐想 {?}
 想太多努 !
  我長這副德行,會遐想有鬼了 {!}
 除非他眼瞎拉 ~ 拉拉拉 !!
  還買努一個混可愛搭項鍊 ---**
 愛死了 整個超cute !
  ccc - ˇ - !
 芽芽芽 還買努2xxx多的化妝品 = =!
  整個傻眼 ---**
 真是搭 ! 有天你沒錢就知道了 !
  唉唉 = = !
 拉拉拉 ~ 快樂快樂 噢耶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