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秀秀,我可愛搭包、鞋 ┐*

﹢ 噢 。 今天去k館讀書,
 實在是,我有這麼顯眼 {?}
  每次出門我和芽都一直被看,
 是怎樣那 >   <∥
  感覺很怪捏 ! 怪不舒服搭 …
 沒看過女人穿裙子噢 = = ?
  莫名其妙 …
 而且 今天我悶已經穿搭比平常樸素ㄖ …
  (( 迷之聲:是這樣喵 … ?
 努力搭讀讀書 讀讀書 ~
  死咪毅力搭芽,一下亂聊那亂聊這,
 一下耍白痴,才快中午就急著要出去 …
  唉 ~ 真是搭 整個很豬 頭 !
 我悶還合力畫了一個好錐好錐的『人』 {?}
  哈哈,整個耍酣到 。

﹢ 中午吃完就拍拍拍 然後hana晃,
 我悶拍搭貼貼,整個很像姊妹 //*
  其實我悶是 --- 38姊妹花 ---**
 哈哈哈哈哈,笑a = = !
  腦袋怪怪 ~ 整個就像白痴 。

﹢ 笨芽要我買努一件短褲褲 …
 說我穿努混可愛捏 {?}
  是這樣喵 … = = ?
 始終很不習慣穿短褲褲 …
  第一次買短褲褲捏 … 呵呵 ˊ ˇ ˋ
 下次穿出去給別人看看芭 {!} 呵呵 。

﹢ 嘎嘎嘎,今天肚子一直好痛好痛 !
 痛到我快哭哭ㄖ …
  整個好討厭噢 {!}
 氣死我了,最好每個月都這樣 !!
  怒到 。 我討厭 !!!!
 病厭厭 頭痛痛 肚疼疼 我哭哭 。
  rrrrrrr !! >  < ∥

﹢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 雨下來了ˇ
 我d麻麻咪帶雨傘來接我 ~
 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 拉拉拉拉 !
 淋成落湯雞 落湯雞 落湯雞 ~
  我搭寶貝包包a …
 乾毛毛變溼毛毛努 … !
  醜醜醜醜醜 …
 整個就溼溼搭 !
  我 討厭 。

﹢ 寶貝芽,今天來我家住噢。
 整個,很高興 ---**
  ㄡ顆顆 //*
 飛r ----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