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真的 可以在擠一點 ┐*

﹢ 和豬豬芽一起睡搞搞,
 豬頭耍白痴搭,一直給我耍酣,
  看我小時候搭照片一直說我騷 …
 機車 = =a
  還狂笑,啥意思嘛 !?
 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 ˋˊ﹢
  人家只是38了一點點,你管 哼…

﹢ 大豬頭,真的有夠大隻搭,
 小小一張單人床,給你擠擠擠的…
  我就整個快掉下床 …
 好加在掉下去的是我的棉被不是我 …
  不然我閃到腰就扁你 ˋˊ﹢
 整個就是快掉下床,
  睡在床邊緣的感覺 …
 真搭很恐怖 = =a
  
﹢ 2隻豬 睡在一起 等於什麼 ?
 就是等於 睡到11點 。
  哈哈哈 = ˇ =
 小豬豬r 小豬豬 ,
  雖然我6點、8點、10點都醒來,
 不過為了陪你我又繼續睡了,
  呵呵,吃完『早午餐』後,
 玩玩電腦就去化妝耍白痴,
  好玩好玩,我怎咪這麼可愛呢 ?
 哈哈哈哈哈,((自戀狂 //*
  我搭房間風水是超級好好好搭---**
 整個拍搭照片就是很可愛,ㄡ顆顆**
  太愛太愛了,果然是我跟寶貝芽會有搭傑作,
 哈哈哈哈哈 …
  畫完後,就出去逛街努 ~~
 雖然,三點了 ˊ ˇ ˋ …
  呵呵 。

﹢ 走到巷口,
 笨芽就覺得懶了 …
  剛好有一台小黃在等紅燈,
 我悶就去攔截他 !!
  那個司機人好好噢 !
 第一次遇到ㄝ ~
  而且還很搞笑 :)
 還說:好芭,剛好順路就可憐可憐你,
  不過還是要收錢的噢 !
 整個就超搞笑搭,
  他搭腿上還坐著他的小孩,
 還說這是未來搭市長,
  所以我每天都載他出來巡視,
 哈哈哈哈哈,整個超搞笑搭,
  到最後,他把我悶載到南平路,
 說這裡比較好攔車,
  居然還不收我悶錢呢 !
 整個就超好搭 ︿︿"
  呵呵,真棒,第一次遇到呢 !!
 然後我悶攔車到努市區,
  去晃一晃逛一逛,
 我悶就一起去拍貼貼 ~
  還是覺得整個像姊妹,
 我跟芽看起來愈來愈像ㄖ,
  雖然她永遠比我大隻 …
 ㄡ顆顆 … = ˇ = !!
  整個就像白痴 ~
 去hana晃一晃之後,
  我悶就買著麥當當回家努 !
 嘿嘿 ! > /// <
  我悶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,
 芽說她沒有我是不行搭,
  其實我沒有你更不行 - -a
 呵呵呵,整個搞笑。

﹢ 我跟芽說,
 如果我有一天在路上遇到『她』,
  我一定會讓她知道,
 她永遠都比不過我的,
  我要讓她知道,
 失去我,是她一輩子的損失,
  自認我對她比我對任何一個朋友好,
 連和小n10年的交情都沒有的待遇,
  但她卻這樣對我,
 我想我是不討厭她的,
  只是很難過,失去這樣一個朋友,
 還有難過自己為一個朋友這樣的付出 …
  我想,每次自己傻傻的付出,
 不想就這樣得到的都是難過,
  你以前對我很好,所以我也對你很好,
 我付出,努力經營這一段友情,
  即使得到的,是如今的結果,
 即使現在,我悶已不再連絡,
  我想,我失去了,也得到了。
 就是這麼,如此而已。
  不會忘記你的,就這麼,如此而已 … 
 我和豬豬芽說好以後要一起住,
  要一起過生活,嘿嘿 :)
 愛死豬豬芽 ---**

﹢ 今天都沒讀到什麼書耶 >  <∥
 整個很糟糕阿 ˊ ˋ …
  唉 !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 !
 小羽加油加油加油 !!ˋ ˇ ˊ

﹢ 希望下次芽還有機會來住,
 反正你搭拔b麻咪都那抹搭喜歡我,
  呵呵 = ˇ = !
 永遠搭麻吉 豬豬芽 vs r呆羽
  cc …
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

﹢ 不要難過,你還有很多的朋友,
 誤會是可以解開的,
  一切只求問心無愧,
 至少你努力過了 :)
  加油芭 ︿ _ ︿ !!
 我相信等你改變過後,
  全班都會看到你的改變的 !!
 因為,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…
  即使,我不知道現在別人怎麼看待我 …
 但,我努力過、改變了,
  只求問心無愧,如此而已。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