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其實還好 ┐*

﹢ 考考考考考----**
 累累累累累----**
  我想,我搭會計應該死搭很難看芭 !
 全都不會 = =a
  搞屁r … 整個心情差掉 …
 不過國文估計應該有90分芭 ?
  不然85分應該ok …
 雞排老師出的不錯簡單,
  我想這次班上都會考搭很好 ︿︿!!

﹢ 戴那郭馬該隱形眼鏡 …
 害我怪不舒服搭 …
  不過土吳說第一次戴都是這樣 …
 很正常搭 ! 呵呵 …
  眼睛大大大 ----**
 不過我會自己戴摟 ~ 哈哈 !
  我學習能力還不錯 = ˇ =
 呵呵 …

﹢ 噢噢噢---**
 絕命終結站3 //*
  其實我也很想看輪迴抖,
 不過他還沒下檔又是最早搭,
  所以就看努 ~
 死豬豬芽,害我找她找了半小時,
  我還以為我又被放鴿子了 …
 路上遇到一大堆朋友,
  害我怪奇怪搭,
 每個都看我一直走來走去啾好努阿 - × -
  真是真是真是真是搭 !
 找到後馬上衝去看電影,
  其實我覺得沒有比「奪魂鋸」2噁心,
 個人認為啦 …
  不過我來說也不準 = =a
 因為豬豬芽看到可怕搭地方就把我眼睛遮住!!
  怕我在電影院尖叫 …
 大家都說,沒被電影嚇到,
  反而是被我搭叫聲驚到 {!}
 哈哈哈 … 人真是很奇怪 !
  喜歡花錢到電影院自己嚇自己,
 每次看電影就有這種感覺,顆顆 …
  不過還是不錯看的啦,
 雖然我覺得結局應該要是好的 ˊˋ!
  奇怪 !? 怎咪驚悚片結局都是爛搭 ?
 應該主角要活著押 >   < !
  那抹努力到最後就覺得好可憐噢 …
 咻嘎 --------**

﹢ 做臉臉做臉臉 //*
 拍拍拍拍拍好多照照照,
  那個『阿姨』還是稱呼『姊姊』的 …
 說我可以再自戀一點 …
  因為本姑娘一直狂拍拍拍拍拍 !!!
 人家無聊咩 ~
  誰叫你讓我悶等那抹久 = o =
 誰叫我那抹可愛 {?} ((謎:快吐了 …
  沒沒沒沒沒有辣 >< !
 就是因為醜醜才要多拍一點,
  然後拿去嚇別人 … ((謎:邪惡 …
 哈哈哈哈哈哈哈 …
  發癲 InG” …
 窮窮窮窮 好窮r --------**
  我快哭哭了 ㄒ ︿ ㄒ !
 身上一毛摳摳都咪u …
  整個就是快吃屁 …
 真是糟糕糟糕大糟糕 ---- !!

﹢ 明天要比賽作文摟 ”
 我都咪u準備ㄝ …
  好糟糕噢 !!
 算了 … 反正我也不知道寫啥 …
  亂寫芭 !
 我想我也不會得名的 = = …
  唉唉唉 …
 盡人事 聽天命 就是我該做搭 !
  等等去準備準備 !!
 至少我努力過 !!!! 呵呵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