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寶貝悶 … 愛死你悶努 ! ┐*

﹢ 3樓館器材室搭學賊,
 說今天要去招生,
  我說笨蛋他好像也要去,
 她問我他叫什抹名字 ?
  說要去跟他打招呼,
 哈哈哈,整個夠好笑 !
  我還以為學姊是開玩笑,
 之後笨蛋還真的跟我說那個學姊有跟他打招呼,
  哈哈哈,有搞笑到 ! :)

﹢ 護理老師給我悶看搭『危機總動員』,
 還不錯看噢 :)
  不過也顯露出人性的可悲 …
 令人不禁感到悽涼 …
  人,真的很現實 ~!
 為了私人的利益,究竟害死多少性命 ?
  只能說,真的很悲哀很悲哀 …

﹢ 有一群白目搭男生,
 我悶走在去火車站的途中,
  一直說a ! 同學 !
 走那抹快做啥 ?
  你叫什抹名字 ? 我叫xxx …
 超白目搭 … 還愈叫愈大聲 …
  又說 你火車票買努喵 ?
 講了一連串我不想聽搭白目話,
  只是愈走愈快 … 愈聽愈覺得好笑 …
 哈比說,你走那抹快做啥 ?
  去踹他悶兩腳 ! 呵呵 !
 死Q毛的醜男生 ! 夠噁心的 !
  整個受不了 … 真的可以再白目一點 …
 夠了 > ︿ < !!

﹢ 天注定 ?
 真搭很怪很怪,
  火車人那抹多做啥阿 !!
 害我死命的往後跑還邊講電話 …
  烙到一個極限 …
 真想撞壁的 … > ” < !!
  噢 買尬的 讓我死努芭 !!
 而且居然很湊巧搭 …
  跑到跟他同一個車廂 ?
 太恐怖了芭 …
  而且哈比說,前面有個車廂,
 還蠻空的 … 我居然沒看到 {?}
  還死命的往後跑 ? 是怎樣 =  = ?
 真的懷疑我腦袋有問題了 …

 但其實,我有點失落,不知為何 …

﹢ 下車車之後,
 跟寶貝小nn還有哈比去hana看衣服,
  奇怪搭,明明就是陪哈比去看衣服,
 結果變成我跟小n都有買衣服 - -a
  呵呵,不過我好高興噢 !!
 小n跟我一樣開始喜歡可愛搭東西了 !!
  不再是不一樣的了 !!
 讓我前陣子的失落都消失了 ~
  好高興噢 ︿︿ !!
 我悶果然還是最好搭朋友,
  只是蛻變的早或晚罷了 //*
 小nn變搭好可愛好可愛噢 !
  我悶都從成熟路線變成可愛路線努 ”
 嘿嘿,小nn變搭好大 = ˇ =
  羞到 … > /// < !!
 噢噢噢‵ 雖然也變胖努 - - …
  沒關係,太骨感反而不好搭!相信我~
 噢噢噢‵ 好開心好開心噢 !
  我悶直到現在10年搭友情,
 要一直持續下去噢 !! ︿ ˇ ︿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