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跟自己比 ┐*

﹢ 早上寫作文,
 亂七八糟不知道寫啥,
  又看到一堆人寫好快 = = …
 就批哩趴拉的亂寫 …
  寫了1頁半 …
 反正我想應該不會得名芭 …
  我有盡力就好,呵呵 !
 對面斗男生一直對我笑 {?}
  是怎樣 = = … ?
 好芭 ! 我跟你一樣不會寫 …
  至少我比你會掰 … 哈哈哈 !!
 因為,我寫搭比你多 !! 顆顆 …

﹢ 早上先發努英文,
 回去搭時候,好多人都罰寫完ㄖ,
  我只能從早到放學一直趕,
 因為不想帶回家寫,呵呵 !
  我進步努ㄝ ! 雖然有認真看題目 …
 不過猜的成分還是很多 …
  居然考努50分 !?
 我也太屌了芭我 … 真高興,哈哈 !!
  
﹢ 之後發計概 -------**
 噢噢噢,及格及格 !! 86.5
  歐顆顆 … 太棒努 不用被打 !!
 感覺整個不錯 ︿︿
  數學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 …
 才65分 … 不過沒關係 …
  及格就好 … 也算是很ok啦 …
 至少我有進步 ︿︿ 呵呵 !!

﹢ 再來 考ppt …
 感覺應該考得還ok …
  及格應該是還可以搭 …
 不過整個很想睡搞搞 …

﹢ 發國文 ---**
 我居然是全班最高搭ㄝ … {!}
  好驚訝又好高興噢 …
 整個就很high …
  有比上一次進步,
 真搭是太高興ㄖ … !!
  興奮到不行 > /// <

﹢ 可悲搭會計時間到努 …
 前兩張 都有及格 …
  所以還好 …
 最後一張 真的是嘔到死 …
  我居然粗心的錯了15分 !?
 而且都真的是我會的題目 …
  超傻眼 …
 有點小難過 … 唉唉 !
  不過算ㄖ ! 反正,自己會最重要。
 下次小心點別粗心就好 !!
  進步很多 ~~ !!
 給自己拍拍拍 ----**
  呵呵呵 ︿︿ !!
 小羽,下次要再更加油一點噢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