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沒心情看書,
   有王八蛋讓我等,
   害我少看了很多書,
   少了很多心情看書。















   秀米跟她男朋友一直跑跑跑,
   到底是來讀書還是來約會啊?
   真的是吼,
   不過看在他明天就要回加拿大的份上,
   就算了唄 (笑)
















   隔壁桌有一對一直親親我我的,
   整個很不顧大眾眼光噢ˋ
   我看的都害羞了欸 !!
   你們都不害臊阿 = = !!
   還一直打情罵俏+接吻 …
   我的天阿,
   事實證明,
   我看過的大部分,
   只要是女女的,
   都好開放 …
   (暈)
   害我差點沒把午餐吐出來 (冏)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說,
   我想說,
   巨蟹座都一個樣ˋ
   霸道。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何我現在身邊充斥的巨蟹座呢 ?
   (哭奔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