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超級超級好這樣 _
   雖然早上寫完完全是馬上昏死在桌上 (汗)
   完全不知道它在考啥,
   我強烈的預感告訴我,
   我會死得很難看。 (冏)














   時間過得很快,
   但我發覺最近真的是太忙了,
   整個就,
   來不及作女人的禮物 ?
   天ㄚ,
   放學了還在趕趕趕,
   趕到他們都慶祝完了,
   都快要5點了,
   我才作好 …
   天ㄚ …
   超著急又超無奈的,
   又不習慣學校的打洞器,
   整個就很爛這樣* ?
   害我好想哭 …
   謝謝輸贏陪我做完最後程序,
   給了我好多意見,
   不然我真的會被那打洞器搞死。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很感動,
   可是她沒有哭哭,
   所以我不能告訴你 (笑)
   這個阿呆太笨了,
   哈哈哈*
   居然傻到學校來 ?
   差點笑炸我,
   原來有人跟我記憶力一樣差阿 (大笑)



















   趕去坐火車,
   然後小豆豆提議去唱歌,
   整個就是明明咳的要死還硬要唱這樣,
   每唱完一首、ㄍㄧㄥ完一首,
   我就咳到快崩潰ˋ
   整壺膨大海機居都是我喝完的噎***
   屌吧 !! 哈哈 *
   害我一直跑廁所 (汗|||)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都故意點High歌,
   女人生日女人最大,
   我整個就是走瘋狂帶小點抒情路線,
   不像以往啦,
   整個去唱歌就是在P歌喉的Fu,
   但又礙於感冒,
   整個唱歌很難聽 ?
   我真懷疑到底能不能聽 … (灑淚)
   希望感冒快快好,
   別在咳嗽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,
   有些壓力,
   有些害怕,
   其實。














   順其自然,
   做自己,
   如何呢*















   最後,
   女人人,
 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,
 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呦*
   Forever *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