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   咳不停,
   在咳下去我真的會發瘋ˋ









   今天,
   有點想發火,
  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,
   都不懂得將心比心 ?
   自己愛長舌,
   也不要影響別人嘛 …
   別人都不是人噢 ?
   (厭)













   摁,王八壬ˋ
   我很好騙嘛ˋ
   為什麼我一直被耍阿 =  口 = !!!!
   死豬頭 (打)
   我整個就很自以為,
   還想要暗中牽線幫忙的說 … 冏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不起(默)
   讓你們大家這麼著急一直找我, 
   我不敢了 > ___ <
   大人不記小人過吧。 
   不過,
   說實在,
   走操場時,
   發覺桃農看星星好漂亮,
   星光璀璨,
   繁星點點,
   好喜歡這個感覺* (燦笑)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,
   彷彿有什麼逐漸在靠近,
   是阿,
   或許,我害怕著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