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不聽使喚 ┐*


﹢ 我要快樂 ---
 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。
  我想和你永遠都快快樂樂,
 可是每次都在吵架,
  你知道 我今天有多想你喵 ?
 你知道 我發呆發到書畫滿你的名字嗎 ?
  你知道 我有多麼難過嗎 ?
 每次都流淚,我好累 !
  這種話我說了多少遍 ?
 你知道我為了這一切,
  花了多少心思再努力再維持嗎 ?
 有誰打給我 重要嗎 ?
  沒有就是沒有阿 ! 你還要我說什麼 ?
 你不相信 我又能如何 ?
  就真的沒有嘛 … !!!

﹢ 我討厭自己的淚 !
 總是那麼的不聽使喚 !
  明明就那麼多話想告訴你想問你,
 明明就想你想的要死要活 …
  明明就整天都在想都在期待,
 幾乎 每本課本 都被我畫滿 …
  寫了一堆想跟你說的話,
 寫了一堆噁心芭拉的言語,
  寫了一堆我想和你一起實踐的承諾,
 笑著寫這些字字珠璣,
  卻是淚著寫這篇網誌 …
 眼淚一串一串的掉落 …
  我真的是一個智障 …
 什麼跟什麼 ?
  為愛患得患失 ?
 god !
  真的失去了自我了 !
 不要再讓我哭泣了 ?
  好嗎 ?
 你答應我的,
  做到很難嗎 ---- ?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