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這麼想的 ┐*

﹢ 不為什麼 …

   我想 -----

  我就是一個廢人 //*

   如此而已 。

  什麼跟什麼 ?

   我再說什麼呢 ?

  其實

   語無倫次 沒有方向

  未來 沒有著落

   前途 渺渺茫茫

  不懂 ----

   我生下來做啥 {?}

  我果真是 ----

   廢人一個 //*

  快去檢查視力芭 !!

   哪個眼睛瞎的又說我好的 {?}

  我就把你抓去檢查視力 ˋˊ﹢



   真是 夠了 -----

  著實搭 ----

    討厭 ------

   自己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