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想死 ? 大家一起死 ! ┐*

﹢ 沒在怕 隨便你
 反正你愛怎樣就怎樣
  想砸我電腦 ? 沒意見 !
 想殺麻咪 ? 想殺我 ?
  還是想全家一起死 ?
 我都沒意見 隨便
  反正我是廢物 我垃圾
 只有你會哭 只有你會心痛
  我悶都不會
 你帶給我悶全家的壓力才是最大的 !
  反正我早就不想活了 !
 有你這種爸爸 活著也沒意義 !
  不如死死算了 ?
 看你想拿菜刀砍我
  還是想用農藥 ? 隨便 !
 我不在乎 ! 

﹢ 我悶不成氣候 沒有人格 !
 真不好意思 ! 
  上樑不正下樑歪 !
 都是你的種 ! 你想怎樣 ?
  垃圾 ! 你才是廢物 !
 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渣 !
  媽的 ! 就是有你這種人 !
 社會才會那抹多敗類 !
  全家人都是被你害的人格分裂 !
 你才是廢物 !
  幹 ! 我死死算了 !
 好不容易最近才心情比較好一點 …
  卻又發生這種事 …
 隨便辣 ! 不在乎辣 !
  要死 大家一起死 …
 湖南人賣剪刀 ?
  呵 可笑 !
 每次就會用這些狗屁俗語來壓我 !
  來阿 試一把阿 !
 有種先殺了我再說辣 !
  你以為你能活多久 ?
 對 你是剩不到幾年可以活 那又如何 ?
  搞不好我比你早死 !
 說不定出門就先被車撞死 !
  眼不見為淨 ! 我什抹都看不到 !
 我恨你 ! 我恨你一輩子 !!!
 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帶給我悶全家人的痛 !
 有一天 不會是你先死
 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
 失去子女的痛苦 !
  不要把我逼上絕路 !
 不要忘記 我早就不想活 !!
  想一起死就一起死吧 !
 沒在怕辣 ! 隨便你 ! 人渣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