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我有我的自尊 … ┐*

﹢ 不要踐踏我的自尊 …
 即使我的自尊在卑微,也不用這樣 !
  真的很愛你,所以不願意分開,
 所以一直堅持 …
  我相信你也有堅持 …
 但你的個性 真的不改不行 …
  了解我很難嗎 ?
 我悶在一起九個月多,
  真的有這抹難嗎?
 難道,真的無法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明白嗎?
  好累好累 …
 總是吵架吵一吵 就會開始汙辱 …
  心痛到整個揪起來 …
 不懂不過是開個及時通 … 有必要這樣 ?
  為什抹要猜疑我上你及時通的理由 ?
 你又沒做虧心事,又何必在乎我上你及時通 ?
  難道,就不能多給我一點安全感嗎 ?
 一定要這樣一直爭辯到底 … ?
  真的是累的夠了 …
 哪怕我付出再多 …
  只要你懂就好 …
 試著 懂我 好嗎 ?
  多在乎我一點 好嗎 ?
 我不管自己究竟有多傻 …
  只要你能改變,我什抹都值得 …
 哪怕別人再怎麼勸我 …
  哪怕我還要再哭多少遍 再心痛幾次 …
 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好嗎 ?
  試著 了解我 好不好 ?
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… 好嘛 … ?
  我這樣一點點的要求 很難嗎 … ?
 這樣一點點的奢求 … 也過分了嗎 …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