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人該活多久 ? ┐*

﹢ 早上,
 我對麻咪說:
  人何必活那抹久 ?
 我本來就沒打算要活多久 ~
  反正,活著也是浪費時間 …
 40、50歲,就很夠本了 …
  再活下去就是毫無意義的浪費國家糧食 …
 當然 ---
  這個說法,
 僅用於 -------
  我身上 …
 活那抹久 ? 有意義喵 ?
  最燦爛的時光已過 …
 剩餘的 不過是苟延殘喘 …
  更何況 ---
 我一點也沒有活下去的毅力 …
  又何必 ---
 活著虛度光陰呢 ?

﹢ 夠了 。
 整個很廢的我 …
  我 厭倦 …

﹢ 明明一點也不冷,
 我卻裹著小可愛的外套 …
  真的很冷阿 …
 整個虛a我 …
  我 厭惡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