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不懂我的言行舉止 … ┐*

﹢ 你不懂
 我想 你真的很不懂
  在這九個月裡
 我用了多少的時間 多少的淚水
  多少的心力 多少的包容和等待 …
 去守候 持續這漫長的期待 …
  你不懂我的所作所為
 我想 你真的很不懂
  是不是人真的要等到
 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?
  我不明白 …
 亦或許 … 你也不會想珍惜 ?
  反正 也不差我 … 呵呵 … ?

﹢ 我愛你
 我想 我真的用盡全力的在愛你
  我想 這你懂
 我不顧自己的自尊 被你踐踏
  像個卑微的人般 這樣唯唯諾諾 …
 夠了 ? 是不是真的該夠了 ?
  停止 ? 是否真的該停止了 ?

﹢ 我好累 我討厭這樣 …
 討厭自己的一切 …
  為什抹最近這麼的煩躁 ?
 為什抹最近情緒這麼的不穩定 ?
  為什抹 我情緒一不穩定
 講話就很賤 ?
  真的 整個賤到 …
 厭惡 真的超級厭惡的
  幹 ! 為啥我這種人不快點死一死阿 ?
 死廢物一個 … 真是夠了 …
  
﹢ 我到底該怎麼作 ?
 誰告訴我阿 !?
  你會在乎嗎 ? 
 你還會需要我每天的噓寒問暖嗎 ?
  你還會想念嗎 ?
 你還會需要我每天的一聲晚安嗎 ?

﹢ 什抹都沒意義了 ---- ??
 依賴和戀愛的差別在哪裡 …
  我的猶疑不決 愈來愈多了 …
 真是 他媽的 夠了 …
  連髒話 也愈來愈 多了 …
 真的是 讓我 死一死芭 … !

﹢ 誰告訴我
 我的 生存意義 ? 

﹢ 誰告訴我
 我這廢物 有何屁用 ?

﹢ 整個 很差
 我悶 我心情悶 我悶悶悶 !
  你 還會 關心嗎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