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,
   你出院了噢 …
   終於不用再承受病痛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會記住這一天,
   很令我痛心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淚是會乾的,
   是會漸漸乾枯的,
   我真的體悟到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有來生,
   我悶還要當父女噢 *
   你要在天上看著我悶、保佑我悶噢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愛你,
   拔,
   永永遠遠的愛你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