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逃開這一切,
   你知道麻 ?
   要克制悲傷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…
   拔b,
   你怎麼捨得留我一葛人在這難過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沙發上,
   再也沒有你的身影,
   餐桌上,
   我再也不必站起來讓位,
   房間裡,
   空蕩蕩彷彿依然有你休息洗澡的身影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後面的菜都沒人澆水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想逃開這葛家,
   逃開有你回憶的地方,
   可是處處都是你的身影,
   這葛家是你一手建造的阿 …
   你怎麼捨得還沒看見哥哥成家立業就離開,
   你怎麼捨得看我沒18歲還沒結婚就離開,
   你怎麼捨得還沒看見事業被撐起來就離開,
   你怎麼捨得麻麻降孤單落寞沒人陪就離開 [!!!?]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怎麼捨得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想讓你安心,
  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痛,
   你知道麻 …
   心很痛,
   你知不知道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不想面對現實,
   我真的還不想長大,
   我還不想告訴自己你會離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告訴我你會康復好不好 ?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起來告訴我嘛 …
  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惜,
   根本不可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可能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