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調整自己腳步的時候到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重整自己,
   重新規劃出屬於我的一切,
   沒有你悶,
   也沒有他,
   更沒有過去,
   只有我的生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過去該過去了吧,
   我懂了 …
   或許一切早已回不來,
   不管任何的情感亦是如此,
   只是我一直不肯去面對,
   只是我一直堅持會有恢復的一天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該過去了,
   悲傷永遠都在,
   痛永遠都在,
   只是該如何去面對,
   該如何去克制悲傷罷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該這麼對自己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謝謝你悶曾給我的一切,
   謝謝你曾給我的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拔拔,
   謝謝你給我的這一切 …
   可是我好想告訴你,
   我不想因為你的離去而長大ˋ
   我還不想長大 …
   我還想要有你的呵護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,
   或許都沒用了 ˋ
   看著你心跳血壓每況愈下,
   昏迷指數漸下 …
   我知道我再說什麼,
   也喚回不了什麼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不起,
   曾經的我好愛你,
   對不起,
   曾經的我好愛你悶,
   對不起,
   曾經的都好重要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不起,
   拔b,
   你永遠是我的愛,
   卻永遠也是我的痛,
   最深沉,最沉重的痛 …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