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
   跟女人睡睡睡睡到下午ˋ
   整個就爆累這樣ˋ













   然後阿壬小茶載我們去火車站ˋ
   女人說難怪娘會喜歡這台車ˋ
   好酷(大拇指)。
   摁 安捏的這樣_
   不愧是母子阿ˋ
   兩個人都愛上小茶的摩托車這樣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   和女人人約好要來爬山羽毛球ˋ
   我的提議很酷炫ˋ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覺才沒走幾步路我就腳軟發抖了ˋ
   這是怎麼一回事ˋ
   上次跟阿東東去就沒這麼糟糕ˋ
   看來最近身體真的愈來愈差了。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一路上怕自己曝光ˋ
   摁
   一路上我後悔穿我可愛的馬靴來爬山ˋ

















   爬完的感覺好棒好棒ˋ
   我愈來愈喜歡運動的感覺了ˋ
   我要常常運動病魔才不會一直來找我ˋ
   不要每天擔心病情會復發或日益嚴重ˋ
   我想要好健康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山頂的夕陽讓我很滿足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後來我們騎摩托車上去山頂上ˋ
   我整個很害怕一車兩命ˋ
   路不平的讓我好害怕ˋ
   我深怕我會摔出去。

















   下山後去吃嘉義雞肉飯ˋ
   是很好吃的很好吃ˋ
   可是我最近真的食慾不振ˋ
   讓我無心吃下所有的飯飯ˋ
   以前我都比兩個女人吃得快ˋ
   如今 …
   嘆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晚上奔陽明公園打羽毛球ˋ
   我一直覺得羽毛球拍很不好打這樣
   我一直覺得羽毛球好像快岔開這樣
   害我打不順打不遠打得好累ˋ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ˋ
   穿裙子運動真的很奇怪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但今天很充實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家時媽咪居然跟在我們後面ˋ
   然後笑得超開心ˋ
   摁ˋ
   整個就很傻眼這樣。
   好嗨 = ___________ =


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