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笑斃了你悶,
   有人會拿自己父親的生命當作是藉口 ?
   你悶到底有沒有良心 ?
   憑什麼這樣說我,
   你悶自己又多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寧願這一切都是假的,
   我寧願這一切都是我亂說的,
   你悶誰的爸爸來跟我換阿 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悶可以盡量說我壞話沒關係,
   反正我問心無愧都無所謂,
   但請你悶不要污辱我的爸爸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討厭你悶ˋ
   沒格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悶根本不能體會我的心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差勁 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