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悶悶 ┐*

﹢ 很開心,
 和阿念、豬豬芽一起去中壢逛街,
  我穿搭很可愛 很清純
 整個很春天 ---** - ˇ -
  哈哈 … 搞笑 發瘋中 …

﹢ 一切都是很開心抖 ~
 陪她悶逛衣服、然後一起拍貼貼 …
  整個很正很正很正很正 !!
 阿念實在是太正ㄖ ~~
  拍起來好可愛 !! 哈哈 …

﹢ 我居然離奇似的撿到一台相機ㄝ …
 雖然比我以前買抖實在是爛太多ㄖ - -
  反正不拿白不拿 哼 …
 不補白不補 …
  雖然一想到我的相機就會很難過 ˊˋ …

﹢ 悶悶,有一點悶悶的,
 雖然我都習慣走在前面 …
  但是還是會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…
 我想我就是沒辦法把自己的感覺都說出來 …
  倔強的嘴巴說不出來
 好累好累

﹢ 唉 ! 
 好煩 …
  真的好悶好悶 …
 為啥 我總是愛胡思亂想呢 ?
  真是 … 夠了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