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睡死了 = ˇ = ]** 


  嘻嘻嘻** 
  隔天一大早
  蔥陪我等火車 …
  遇到了小安她悶 …
  看來她悶有驚到我燙頭髮ㄖ = ˇ =
  噗噗 …
  笨蛋笨蛋ㄝ ˋ
  有8點搭車車 居然看錯 …
  看我等到8:25 - -a
  整葛很糟糕 …
  呵呵 ˋ 好芭 沒關係 ˋ
  



  在桃園和芽碰面之後 …
  我悶就一起回她家 …
  聊了很多很多 …
  我和洋蔥的 … 還有她和小梗的 …
  看來 她真的很喜歡小梗 …
  




  豬豬芽色斃了 {!}
  居然說我在講話搭時候 …
  她一直看著我搭胸部 = = !!
  色斃了阿 >  < !!
  別羨慕我 搞不好你也可以 哈哈 ˋ
  



  
  之後我悶就睡搞搞ㄖ {!}
  然後醒來 吃完 又開始睡了 = =!
  




  我悶兩葛簡直整葛就是小豬豬 ** :)
  




  之後一直聊天聊阿聊斗 …
  然後我悶就去桃園逛街ㄖ !!
  其實去晃也不知道該尬麻 =   = …
  跟笨蛋一樣 …
  然後慢慢的踱步沿路從市區走回她家 …






  噗噗 …
  整葛像廢人搭一天 = ˇ = !
  整葛很搞笑 …
  芽麻麻還問我說她之前是不是住我家 ?
  矢口否認 …
  不然我的信用就毀ㄖ ˊ ˋ !!
  




  整個很閒的一天 **
  想你想斃了 嘻嘻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