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要我給你時間ˋ
   卻沒有所謂時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我弄成這樣的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是你要我給你時間的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沉默地ˋ
   我感到悲痛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,
   你要我給你時間ˋ
   不過是淡化你我之間的友情罷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在乎過嗎 ?
   或許你早已遺忘了 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