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女人人去麥噹噹讀書,
   整個就很好笑。









   買兒童餐,
   只附一包番茄醬ˋ
   女人說,他看我們買兒童餐不願意給我們兩包嗎?!
   然後我就去幫她拿 = 口 =

   吃沒多久,
   發覺我們吃的蔥油餅,
   居然沒加醬油 !?
   女人又說,
   你沒有叫他加醬油嘛 !?
   沒醬油好難吃 =口=
   我跟他說請去對面7-11偷關東煮的好了 XD

   吃沒多久,
   我們就拿起麥克雞塊要吃,
   才發覺,居然沒有糖醋醬 !?
   女人說,為什麼沒有糖醋醬!?
   不給我蕃茄醬也不給我糖醋醬嘛!?
   然後又跑去拿第二趟ˋ

   吃沒多久,
   又發覺,
   咦我們的兒童餐怎麼沒有送玩具 !?
   女人說,為什麼沒有玩具?
   我說,他看我們是高中生所以不願意給我們嗎? =口=

   然後,
   女人開始拿蔥油餅沾番茄醬和糖醋醬ˋ
   我拿起蔥油餅沾玉米濃湯 =口=
   我笑到岔氣ˋ
   肚子超痛ˋ
   蔥油餅整葛很難咬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 = =
   還有個路人甲可以直接叫出女人的名字
   嚇死女人的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一直無聊的玩KIRORO的玩具ˋ
   女人一直說我好吵 XD

















   很瞎阿ˋ 
   很瞎的讀書日 =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完全笑到快噎到肚子好痛。
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