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治平43週年校慶這樣,
   整個就迷迷糊糊過了一天ˋ
   很可惜今年的我們,
   依然沒拿到三年都再跑卻三年都沒得名的大隊="=
   嘆ˋ
   沒關係ˋ
   盡力就好ˋ (默)
   整個都「替退」了我 …
   全身酸痛ˋ
   唉ˋ

















   跑完跟怡瑄逛了一圈ˋ 
   摁ˋ
   然後看見了他ˋ
   然後繞了一圈之後呢ˋ
   我們再回到女人攤販ˋ
   我被硬架上去椅子上拿麥克風叫賣
   「滷味,好吃的滷味,快點來買滷味噢」
   「還有炒飯和炒麵攸,同學快點來買攸」
   天ㄚˋ
   我整個就很丟臉阿ˋ
   大家一直看我ˋ
   摁ˋ
   一個不是這個班的學姊 = =!!
   在幫學妹班叫賣   囧
   我整個叫到喉嚨快爛了ˋ
   差點想拿起麥克風大聲唱歌ˋ
   哈哈*















   換班之後快奔回樓上ˋ
   整個就開始吃ㄚ開始拍阿
   哈哈ˋ
   大家都好可愛這樣 ^ _____________ ^



















   趕在快結束前在去逛一圈ˋ
   吃吃喝喝這樣 _
   很累很想睡覺這樣 _
   摁摁
   還被某人害哭了ˋ
   其餘省略ˋ
   默。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