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真的不再有所奢望 ┐*

﹢ 我明白了,得到完整的愛,
 是一種奢望,我真的明白了,
  對你,不該再有信心。
 
﹢ 昨晚瘋的笑的,
 今天哭的痛的,
  我真的,該看開了。

﹢ 如果我抱一個我認為是弟弟的男性友人,
 或許吃醋是必然,
  如果我去網聚被騷擾被別人抱了,
 你卻沒有安慰我反而責怪我,
  如果,
 這兩點成為了你對不起我冠冕堂皇的理由,
  那抹,我很抱歉,
 是我不夠好,不夠資格 配 上 你 …

﹢ 哭,今天不斷不斷的哭,
 聽到不斷不斷的安慰、勸言 …
  想想,真的很好笑,
 上次難過也是被你抱著哭,
  現在難過依然是被你抱著哭 …
 或許,人都有狗改不了吃屎的地方,
  我有,他有,每個人都有,
 我想,就是這抹如此芭 !
  可悲的女生,不知道自己自以為的幸福,
 是建築在我的痛苦、悲愴之上,
  不知道一切的一切,究竟有多麼的悽楚可憐,
 沒錯,妳不知道,所以存在在自以為的幸福,
  而我,也一直都不知道,然後被傷害著,
 一直存在在自以為會永遠的愛情 …
  還死撐硬撐,希望能夠堅持下去 …
 太可笑了,真的,太可笑。

﹢ 腫斃了,哭的腫到爆 …
 差點眼睛張不開 …
  氣死我 =   =”
 看什抹都得咪咪眼 - -a
  還一直很想睡搞搞 …
 唉唉唉 … 我不該再哭泣了 …
  真的不該不該 …
 
﹢ 小筑、哈比、Apple、小n … 還有很多很多 …
 謝謝你悶這抹關心 ˊ ˋ …
  我一定會回復搭 …
 找回遺失已久的快樂 …

  蔥,謝謝你 …
 真的,很謝謝你 ︿︿” …

﹢ 邱吉爾曾說:
 「我們若一直為過去而在現在糾纏不清,
  我們可能就會失去未來。
  我們應該讓過去的事過去,才能迎向未來。」

﹢ 我相信,活在過去,就不會有未來 …
 所以,我要走出過去 … 迎向未來 …
  沒錯,就是這樣 …
 雖然我不知道得用多久多久的時間 …
  但我相信 我辦得到的 …
 只是,時間早晚 … 時間早晚的分別 …

﹢ 『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』
 或許,真的說得很對 !
  別再用你的可愛來矇蔽我 …
 別再利用我的心軟來傷害我 …
  你真的很可愛,真的很會裝無辜 …
 我沒辦法,我會心軟,我會不忍心。
  別再這樣了,
 到此為止芭 ---**

﹢ 真的看開了 …
 不會再有所奢望 …
  或許一切就是如此芭 …
 或許一切就該到此為止 …
  現在,只盼望 …
 能快點來 … 別再晚下去了 …
  別讓我擔心的事發生 …
 否則我真的會崩潰會直接死去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