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真的已過去 … ┐*

﹢ 無話可說 …

 總歸一句 ,

  但願是真的結束了 …

 但可笑的是 ,

  我感受到我真的不曾被珍惜 …

 明白了 清醒了 覺悟了 …

  荒唐的愛 …

 麻麻說的對 …

  吃虧的永遠是女生 …

 真的,永遠是女生 …


﹢ 可笑的是 …

 麻麻卻問我什抹時後來 ?

  我該如何回答 …

 我真的沒有答案了 …

  求求你 …

 快點來好不好 …

  快點 快點 …

 不然,死的變成是我 … 。

  呵 …

 真 … 悲淒 …


﹢ 試著忘記 …

 不要再想起了 …

  別再讓我心痛了 …

 一切快點結束 …

  來了什抹都結束了 …

 我要快樂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