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或許,都是我甘願 ┐*

﹢ 沒錯,被你傷了這抹多次,
 但是你說你會改變,
  我依然還是相信你了,
 或許芭,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,
  不管是一起走過的、一起有過的 …
 都很難忘懷 …
  或許因為你對我而言重要,
 所以我因為這樣就不再難過了,
  只要我胡思亂想,不去猜忌,
 我就不會難過 …
  相信你說的,
 她愛的只是沒有心的你 …
  相信你說的,
 你會作給我看,甚至比一開始更好,
  相信你說的,
 你說你所說的,你都會做到,
  只要你說,我就相信 。
 所以,別再傷害我了,好嗎 ?
  雖然,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…
 嗯,大概,就是如此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小天使跟小惡魔在打鬥,
 惡魔戰勝了天使,
  所以處於邪惡念頭之狀態,
 我的天使,依然存在,
  但只對,我認為好的人好,
 惡魔,變的很猖狂,
  邪惡的很離譜,
 沒錯,就是很離譜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我果然很邪惡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