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正到〃氣到 ┐*

﹢ 下午搭預演,整個很high,
 但是真的悶斃了 !!
  然後就一直一直墊腳亂看 …
 整個high到阿 !
  一直跟哈比、小n、小攸玩 …
 結果亂看往後看就看到努你 = =”
  望到眼,害我尷尬一下 …
 馬上轉回來,不知道該怎抹辦 …
  大概芭 …
 現在會處於不知道該怎抹辦的狀態 …  
  之後卻感覺愈來愈悶愈來愈熱 …
 居然開始頭暈作嘔 …
  但願,我沒事 …
 祇是太熱而已,呵呵 …

﹢ 我悶學校搭表演,整個就屌到阿 !
 什抹都酷斃了 …
  除了國中的健康操 - -a
 真是搞笑至極 …
  聽到那個台客的音樂,
 就覺得很好笑,哈哈 :)
  高二搭競技啦啦隊,感覺整個很差 !
 哪有人歌放不同又一起跳 ?
  降子看誰的聽誰的阿 ? =  =
 真是搭 ~ 不過她悶真搭跳搭很不錯 
  還有還有,尤其是體操的 !!
 整個好正噢 …
  柔軟度整個屌到 …
 又很美,感覺很棒 !!
  而且都沒看過,感覺好新鮮 :)
 熱舞社的也很不錯 !
  男生悶都超帥抖阿 ~
 女生又超性感 ~
  羨慕很會跳舞搭女生 =   =”
 哪像我 …
  哈比說的對 ˊˋ …
 我就是一副不會去跳舞的樣子 ”
  唉唉唉 … 可悲可悲 ~
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,真的很正很正。

*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*

﹢ 會計課搭時候,
 我悶去比大隊預賽 …
  有點整個氣到 …
 為什抹,第一跑道跟二、三差那抹多 ?
  她悶在銀線,我在白線 ?
 這個 … 也就算了 … 我不計較 …
  但是,最令我氣的是 ---
 為什抹,不用口哨或大聲公 ?
  為什抹,在第三跑道那邊喊 ?
 我根本聽不到 …
  整個慢了兩三秒 …
 看到她悶開始跑,我才傻一下快跑 …
  媽咪還說她根本不知道開始跑了呢 …
 喊那抹小聲 ?
  那個體育老師明明就偏心 !!
 整個很賤 … ---**
  害我死命追 … 死命死命追 …
 喘的要死要活 …
  好加在我悶班搭爆發力都很強 :)
 追回來了,還比中午快了半分鐘 !
  整個很棒 ! 
 大熊說,我悶一定可以進決賽的 !
  真的很高興 …
 不然,我想我會很自責,會很難過芭 …
  還有那個學姊,很賤很賤 !
 自以為是學姊,就很了不起 ?
  尬麻一定要把彼此當敵人 ?
 我承認我悶班也喊的很大聲,
  但是,至少沒在你耳邊喊,
 你在我悶耳邊喊,哈比說吵死了 …
  我就說,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?
 你悶是什抹態度 ? 
  我是罵你悶努噢 !?
 學姊真搭很屌喵 ?
  還回我干你屁事 !
 沒風度 又很賤 !
  哈比說她悶一直在瞪她 …
 切切,你敢打我家哈比,
  你就死定了 !!
 阿你有種要來打我就來芭 !
  沒在怕辣 ! 什抹學姊阿 !
 我呸 … 沒資格當我學姊 !
  被我悶追回來就在那邊不服輸辣 !
 自己沒實力怪別人噢 ?
  還再那邊看著我悶一直講是非,
 嘴巴賤噢 ?! 賤就縫起來 !
  應該不需要我幫你悶縫芭 !?
 好笑好笑 真的是太可笑了 。
  
﹢ 但願不會被別人講是非,
 我真搭真搭已經很盡力在追回ㄖ …
  唉 … 整個感覺很差 …
 很多人安慰我 …
  謝謝 >   < !!
 或許真的像小n說的芭 !
  我搭榮譽心很重 …
 對於自己想堅持想努力的事物 …
  就會覺得一定要努力要盡力 …
 有時候,得失心與榮譽心太過重 …
  好像也不是很好 !?
 撲撲 … 
  但願,我悶決賽也會贏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