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所謂治平中學4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熱到爆的天氣,
   依然講不完的屁話 = =a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顯我早餐有吃,
   不然可能暈死在路邊了 … 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是一年比一年爛的校慶,
   幹麻不假日辦呢 ?
   真是的 ˊ ˋ …
   而且時間排得好擠 ="=
   馬上又是接力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年依然的第一棒*
   我是傷患怎麼能跑第一棒呢 ~"~?
   不過首先要給自己拍拍手 [笑]
   我我我 第一跑道還追過兩葛人噢 *
   對一葛傷患來說算很不錯了呢 嘻 =ˇ=
   可惜可惜ˋ
   今天很怪異
   居然交棒時全部擠在一起 ?
   害得後面的人都一直被擠 ˋ
   太可惡了吧 !!!?
   不然我悶班其實有希望的 ="=
   齁齁齁ˋ
   一定要跟體育老師建議一下才是 = =﹢
   沒關係沒關係
   等著看明年吧 !
   我悶一定把他拿下來 :]
   我悶還是最棒的阿 哈哈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ˋ
   我就說郭小姐是超級自High王吧 ˋ
   而且還是王中之王呢 ˋ
   我跟我家大親愛的都只是小咖的 XDDD
   我悶三葛在一起
   每次都很High呢 :]
   噢噢噢噢噢 ----
   原來郭小姐身體如林黛玉一般阿 ?
   哈哈哈 = 口 =
   不錯不錯ˋ
   以後我悶每天一起運動ˋ
   搞不好身體會變好阿 ? [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一直很不舒服ˋ
   害我肚子很怪又很想吐 ˋ
   討厭斃了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明天去抽血檢查 ?
   哈哈 ˋ
   我告訴你我一定是健康寶寶的拉 ˋ
   等著看報告吧 XDDD [自欺欺人]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