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   我悶是情侶阿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出門逛街逛街*
   感覺好久沒逛街 = =!?
   怎麼降 ? 哈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出了門才發覺,
   我居然忘記太錢包 !!?? 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金主ˋ
   有求於妳了
   我來世相報阿 = 口 =∥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,
   是葛非常熱的日子 ="=
   熱昏了我悶ˋ
   衝去五角吃冰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穿情侶裝ˋ
   好high的我悶 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情人果冰超好吃 > /// <
   葡萄香檳的感覺好棒 哈哈 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怪異的我悶兩葛ˋ
   幾乎都自己耍自拍ˋ
   哈ˋ
   可能風格不同的關係吧  *
   第一次穿這樣然後綁頭髮出門呢我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好鮮好鮮好鮮ˋ
   哈哈哈哈哈 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巧地我遇見了小姚阿ˋˋˋˋ
   啾啾啾啾啾*
   我的寶貝阿 ’想死妳了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鞋鞋真的很大ˋ
   很怪異ˋ
   我腳有那麼小嗎 ?
   害我一直覺得好鬆
   加了兩葛鞋墊還鬆 = =!!!
   誇張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久違了*
   歷經兩葛月的拍貼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被拖住了 = =!!??
   天阿ˋ
   害我好為難 …
   每次都這樣子拉 >       < !!
   死傢伙居然見死不救自己逛自己的 …
   好加在她最後放過我了 …
  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辦 ="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ˋ
   逛了之後
   才感覺到肚子餓了 = =||
   又去吃我愛吃的火鍋 :] 
   嘻嘻嘻 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嘿*
   我悶是無敵二人組
   哈哈哈*
   我愛這fu--------------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