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有中暑的fu … ┐*

﹢ 早上就預演預演搭 …
 整個很糟糕阿 !
  太陽比昨天還大 !
 還大的很猖狂 大的很糟糕 ~
  大的很想令我砍人 …
 整個就頭很暈 …
  也沒什抹心情去看比賽什抹之類的 …
 雖然健美先生真的頗不錯看的 ~
  尤其是教官阿 !
 整個帥到 !
  沒想到他身材降好 - ˇ -
 真搞笑 … ~
  花花狂叫阿 !
 她最喜歡有肌肉搭男生ㄖ ⊙ ⊙ !
  每個班搭女生都狂尖叫 ~
 我悶科學長有得名噢 !!
  嘿嘿嘿 ~
 雖然,我不知道他哪位仁兄 - -a
  實在是沒心情看拉 …
 整個就快烤焦了 …
  暈死在小攸身上 …
 整個快崩潰摟 !!
  唉唉  …

﹢ 嘟嘟說,我昨天整個就是很有殺氣,
 一副像大姐頭一樣 -  -a
  有這抹誇張 ?
 為啥我總是被別人說我感覺混很大 ?
  總是被說成很像常烙人打人一樣 ?
 我沒那抹壞 >< !! 
  我明明就慈眉善目 = ˇ = 
 呵呵呵 ” 沒有拉,我會害羞 ~
  我很乖很乖很乖搭 !!
 才不是大姐頭呢 !!
  嗚嗚,要相信我紮到快抽筋的眼睛,
 非常非常無辜搭眼睛 ~~~
  呵呵呵,呵呵呵 !!

﹢ 今天哈比沒來 ~
 一整天都和小n小攸在一起 …
  講努很多很多事情,
 我感到很悲哀,
 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,
 畢竟大家都是朋友,又何必搞成這樣 ?
  或許人都是會改變的芭 !
 或許我悶本來就不了解彼此 ~
  人就是這樣,和誰在一起,就會改變,
 很多人都變了,我明白,
  所以我也不想去管了,
 自以為的人實在太多了,
  不想再重覆到徹國中的日子,
 就讓他隨風去芭 !
  愛怎抹樣就怎抹樣,
 別礙到我就好,否則就會很難看,
  只能點到為止,
 那些自以為人緣好心機卻很重又愛說是非的人,
  沒有要責怪,
 只是要懂,有些話,直接說比被地裡指指點點好,
  不覺得太過陰險嗎 ? 愚蠢 。

﹢ 最近身體愈來愈差摟 …
 整個好糟糕好糟糕噢 …
  整個很煩 …
 第11天了 …
  我真的 …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…
 誰告訴我 ? 我該怎抹做 ? 才是對的 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