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我大概延腦受創 ┐*


昨天 明明很早睡的 …
 明明還沒11點 就睡了,
可是卻依然很想睡 …
 狂打哈欠 …
真的整個很糟糕 …
 





















 考英打 ------**
沒錯,我是個白痴,
 第二節,雖然我都沒練,
但是我真的很想睡 …
 然後就不自覺的趴努下去 …
醒來搭時候,老師講了一堆話,
 我已為開始考試了,
還超認真的開始打文章,
 之後才想說,
咦?
 怎抹都沒人在打 …
才傻眼,原來我在狀況外 - -a
 呵,我被Apple她悶笑ㄖ,
哈,我真像個傻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師問了很多事情,
 我也老實的招了 …
也不知道該怎抹辦 …
 嘟嘟說,她覺得不要自己解決 …
不然很容易出問題 …
 還是應該跟媽媽說 …
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怕 …
 如果讓拔拔哥哥知道了,
肯定會死搭很難看 …
 我到底 … 該怎抹辦 ----- !?
好怕好怕這種感覺 …
 真的好怕好怕 …
感覺,沒了未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努力努力地笑,
 我要努力努力的去笑,
我講了那郭唱歌的故事給小筑她悶聽,
 嚇到爆,我很爽 = ˇ =
哈哈哈 //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即使身體再不舒服,
 我也要讓自己盡量讓人感覺愉悅 …
我會努力 …
 不再讓你難過 ----**
我悶要一起快樂 。
 對不對 … ?! 
︿︿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