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終止一切 ┐*

﹢ 考的,爛斃了 …
 我猜測 -----
  反正是我自己沒讀書,
 罪有應得 …
  隨便芭 … !
 反正 什抹都不想再去想了 …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早知道,就跟你一起留在學校ㄖ,
 跟小n她悶根本就沒讀到什抹書 …
  反而一直在走動 …
 整個很不舒服 …
  整個很想飆淚 …
 一直想著該與不該 …
  或許我終究還是得告訴媽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不舒服 …
 真的不舒服到了極點 …
  好痛苦 …
 好難過 …
  我終於說了 …
 也終於落淚了 …
  媽媽 … 對不起 …
 真的 … 對不起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快點結束這一切 …
 不想每天都活在痛苦的日子裡 …
  讓我結束,好嗎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終  止  一  切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