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不知理由,不明原因 ┐*


  我變了 ˊ {?}
 對,我似乎變了 …
  我有這種很顯著的感覺,
 我,變了 …
  除了特定人事,
 我已經變得對事物,
  亦或是人 …
 無法再多有什抹感覺 …
  我變的,冷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變得情緒不穩定,
 變得容易掉眼淚,
  生活變得只剩下演戲,
 連對身邊朋友,都一樣 …
  只要情緒一不穩定 …
 我沒有了自己,沒有了語言,
  或許打從一開始,
 我的語言就只剩下,
  不知道 ˋ 沒有 ˋ
 現在,更是 …
  問什抹 {?}
 不知道 …
  你怎抹怪怪的 {?}
 不知道 … 沒有 你多心了 。
  沒錯,我變了,
 我清楚的明白,
  我真的變了 …
 或許,發生了太多事,
  或許,人真的會改變,
 但這改變,不應該是好的嗎 {?}
  對,我的改變,沒一個是好的 …
 



















 









  變得更容易胡思亂想,
 變得講話好冷好冷,
  變得有時生活是在演戲,
 變得容易不由自主的掉淚 …
  變得對喜歡我的男生開始多了防備,
 變得什抹都不想再多說 …
  時而有情緒,時而毫無情緒,
 時而有精神的發瘋亂叫,
  時而像行屍走肉般的拖著腳步走 …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沒有人明白,
 沒有人知道,
  沒有人能體會,
 沒有人明白我的淚,
  好累,
 真的,累的真的是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想讓自己好好地休息一下,
 卻又不由自主的落淚,
  我想,我是個傻子 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生活多了點別人沒有的壓力,
 我要承受的比別人多幾百倍 …
  誰能體會 {?}
 誰又要自以為關心我、了解我 {?}
  誰又明白我的言語下,
 多了點防備,以及偽裝自己的面具 {?}
  沒人知道 … 沒有人明白 …
 我的痛 … 我的淚 …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心酸為何 {?}
 我想只有我自己明白 …
  那種酸 …
 不是我跟別人開玩笑的臭酸 …
  不是飛機跟我開玩笑的酸辣湯 …
 不是 … 什抹都不是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是,無法用語言來形容,
   是無以言喻,
  是沒人明白,
   是還帶點苦澀,
  是沒人明白 …
   的那種酸澀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 -------
               變了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