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真的好怕 ┐*

  明白了自己的恐懼,
 我快無法呼吸,
  身體每況愈下,
 除了吃就是睡 ˋ
  我,生活模式變得怪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哭了六次,
 難以想像,昨晚哭了六次 …
  不斷不斷的哭,
 不斷不斷浮現的恐懼感,
  我真的怕了。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好恐怖好恐怖的一個惡夢,
 我夢見它說它是我害死的 …
  它說 … 它是我殺死的 。
 我睜開眼睛,想放聲大叫,
  看見些微的燈光,
 我想呼喊,我需要有人陪伴,
  我希望有人能夠把它趕走 …
 可是,想喊,喊不出來,
  想動,動不了 …
 然後,忽然我可以動了,
  不管三七二十一,
 就去跟媽媽睡 …
  我好恐懼,我不斷的哭泣,
 哭到泣不成聲,哭到無法言語,
  我哽咽、我啜泣,快要無法呼吸 …
 我對不起,我在心理千百遍的說了對不起,
  這不是我願意的,
 不是,不是 …
  原諒我,好嗎 ?
 對不起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禮拜天,是母親節,
 22日,是媽媽的生日 …
  我明白我有多對不起媽媽 …
 但卻什抹都無能為力,
  那種感覺,真的好差,好差。
 對不起,真的,我對不起全世界的人,
  最對不起的人,是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有些事,不是言語能夠言喻,
 我想我真的無以言喻自己的感覺,
  好深刻 好深刻 …
 對 … 好深刻 …
  所以,我將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件事,
 它會成為,我今生的夢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一場 …

      惡夢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