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適吧,
   或許最近給自己太過多的壓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什麼都太過於繁複,
   我無從解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深淵是走出來又掉進去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討厭,
   每個人都對我說 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   「其實你可以試著依靠我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是紙片人,
   我相信我不是,
   我不需要依靠誰,
   有一天我一定辦得到,
   我不該倔強卻脆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設限設限再設限,
   畫圈畫圈再畫圈,
   我設了個限,
   我畫了個圈,
   圍牆築得高高的,
   水泥塗得滿滿的,
   我要它很堅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今,
   現在,
   將來,
   我要更愛我自己,
   我會讓自己更堅強ˋ
   我要我懂得獨立,
   讓心獨立,
   不再奢求依靠誰。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