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依稀記得 … ┐*


   嘟嘟跟慧英老師,說了一樣的話 …
  難道,我真如此 ?
   我莫然已對,微笑帶過,
  或許,真的是這樣芭 !
   或許,我真的該改善自己的思考模式。



 嘟 :你該愛惜自己,
    先愛自己,別人才會更愛你。

    其實你肚子裡很有墨水,
    你的才華可能比班上的任何人都還多,
    只是沒機會展現出來,
    而且你對自己太過於沒自信,
    這是最大的敗筆。

    你很會想,但是卻會去做些不可理喻的事,
    你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,
    她悶雖然長的並不怎抹樣,
    但自信散發出來的感覺,
    就是不一樣,
    好的女生不怕沒有人追,
    你該對自己更好一點。

    改變,不是嘴上說說,
    嘴巴,是會騙人的,
    你並不差,心痛是難免,
    但不放手,找不到更好的人,
    有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,
    有了第二次,你別奢望他第三次會改變,
    他會這樣,代表他根本不尊重你,
    他認為你可有可無,
    反正離不開他,終究會在他身邊,
    有了備胎,多找幾個,又何妨 ?

    現在的男生,根本就不會對女生認真,
    我也教過男生班,他悶根本都只是玩玩,
    甚至會把一些女生講的很難聽,
    當一個女生被講成那樣,
    真的是很可悲的,
    男生,只想著要爽,
    根本不在乎那些後果,
    承擔的都是我悶女生阿 !
    又何必這樣給人糟蹋 !?

    

  我 …
 真的是這樣嗎 ?
  教我的導師,說了一樣的話 …
 我沒自信、我看低自己、
  我把別人看得看重、我把自己看得太輕 …


  或許,我該想想我到底該怎抹做 …
 未來,該怎抹走 …
  思考,該怎抹改變我的想法,
 過,我該過的生活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