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我落淚了 。 ┐*



為什抹
 我要像郭廢人一樣
躺在床上 躺兩天 ?!
 為什抹
明明才剛考完
 大家都在玩
我卻只能躺在床上 … {?}
 我又不是植物人 …
為什抹 …
 動完手術 …
真的好累 。






吃完藥
 又突然一陣腹痛
又 想睡了 。
 睡醒了
頭卻好暈
 身體依然沒好一點
麻麻說,只叫你躺兩天,
 就不錯了 …
正常要躺一星期以上 …
 你動得不是一般的小手術 …






想忘記這場惡夢
 看到手上的針孔
卻又好真實
 讓我無法忘記 …
全身痠痛
 又好暈倦
可是 我不是植物人阿 !!
 為什抹要我躺在床上躺兩天 …
我也好想好想出門噢 …
 可是沒照顧好,
卻又會對我的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…
 好虛弱,爛斃了的身體
身邊還沒看過比我身體還差的 …
 cow … 
有沒有搞錯阿 rrrrrr !?
 爛斃了 的身體 。







 不知不覺,
我的眼淚又流出來了,
 最近變得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
淚在眼裡翻騰 …
 我好想念以前的一切 …
我想念單純快樂的日子 。






 什抹都變了,
我也變了,
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,
我的身體日復一日的差,
 我的痛苦也日復一日的增加,
我的冷漠日復一日的更多,
 我的淚,變得不由自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當 啞 巴 算 了    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