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愛的深 傷的深 ┐*
















到最後 委曲求全的是我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我不先低頭 你會低頭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愛我 為什抹不乾脆什抹都別說
直接作給我看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痛 似乎是白費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流淚了 …
我今天承受的痛、
我落的淚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底為了誰 {?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底 為了誰 …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