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未來,好遙遠 ┐*

﹢ 忘了自己說過幾次這樣的話 …
 總覺得聽來很心酸 …
  我想我的痛苦 … 無人能解 …
 真的是累了 真的是淚了 真的是快崩潰了 …
  好無助好無助的感覺 …
 永遠處在於很無助的狀態 …
  或許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…
 或許,我的不安全感不是今天才有的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不能孤零零的 …
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不能少了被在乎的感覺 …
 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好喜歡被抱的感覺 …
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真的好無助好無助 …
 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的堅強都成了逞強 …
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的牆已經快崩塌 …
  曾幾何時,發現自己 … 真的不快樂了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﹢ 我遺忘了 …
 什抹叫作快樂 …
  它忽之來忽之去 …
 一下讓我感到幸福 …
  一下讓我感到痛苦 …
 什抹叫作快樂 !?
  到底誰來告訴我 …… !?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媽媽的關心,
 成了我落淚的依據 …
  我覺得我近乎崩潰 …
 愈是關心 … 我就愈是難過 …
  愈是說不出 … 我就百般痛苦 …
 我好想抱著你哭,
  可是我卻什抹都不能告訴你,
 媽媽,我真的好痛苦 …
  卻什抹都不能告訴你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好想從樓梯上摔下來 …
 好想一刀從手腕割下去 …
  好想從高處墬下來 …
 好想一瓶藥什抹都了事 …
 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如果 ----------
  這樣真的可以一了百了 ---------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我真的  …
  是這抹想的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我好怕那樣的陰霾 …
 好怕好怕我會每天做惡夢 …
  好怕好怕 好多好多 好恐怖好恐怖 …
 那是我害死的 …
  是我 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告訴我這是假的 …
 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…
  告訴我它出錯了 …
 告訴我這只是玩笑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﹢ 我錯了ˊ …
 這感覺好真實 …
  我真的錯了 …
 近乎崩潰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